只閱讀不輸出也不行動,這是許多人讀了書覺得效果不大的核心原因。

讀書之前,首先得改變自己的人設。有些人自我否定,認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,不擅長讀書,其實只要改變頻率,讀起書來就會覺得更加專注,效果也會更好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Wv1-0ZWKmA
#周詳 #新書快報 #讀書變現的創作法則 #幸福文化出版  #弘丹 

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看法或者你閱讀這本書的心得


●變成現金之前總要先看書吧!你目前正在讀哪些書?菜單怎麼搭配?有哪些是一下看不出用途的書嗎?
●這本書有許多有趣又吸引人去實踐的提案,例如:讀書也要「改變自己的人設」、要讀書也要馬上「用書」,怎麼做?
●要不讀書的人開始願意讀書,就要用他們的痛點角度切入。很多人覺得要從頭到尾讀一本書很累、沒耐性,還有哪些不讀書的心魔障礙?
●剛才說的是讀書思維,這本書還有讀書方法以及讀書變現兩大章節。你給了好多方法,我很喜歡專注十分鐘、馬上用五分鐘寫心得,超有效率,還有哪些有趣的讀書方法?
●我發覺您很喜歡畫圖,例如擬定年度讀書計畫要使用生命之花這張圖、60分鐘快速讀懂一本書也有一張圖,這些圖上有甚麼?提供哪些讀書秘訣指引?
●書中又有一個精彩的句子,讀者明知道你的書評書介影音直播短片是「工商廣告」,還是會買單!要怎樣做讓讀者心甘情願幫你變現?
●我覺得您的讀書寫作策略有點像現在流行的人工智慧ChatGPT會提供的內容,通通都有內容三核心,怎樣做到跟人工智慧不同還更優秀?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兩個大男人吃年夜飯,低頭吃飯,抬頭看電視,毫無對話,直到…

25個學校的合唱團合作錄製這三百首童軍歌曲,錄音成果聽起來差異不大,水準一致。

其實日本人滿害怕孟子的,據說以前船上只要有孟子這本書,一定會在半途翻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