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媽崩潰了,下雨天,沒穿鞋跑到大街上,老公追了出來。

 
在產後的二到四個月,甚至一年後,產後媽媽都很容易陷入憂鬱。覺得自己不太對勁,有點奇怪。這都是正常的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sqVbsCiks
#周詳 #新書快報 #妳的憂鬱我懂 #產後情緒照護書  #台灣東販出版


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看法或者你閱讀這本書的心得

本集訪綱:
●產婦在想甚麼?這本書用漫畫人物讓我看到產婦內心很多小劇場,甚至忌妒丈夫可以照常出門上班!還有那些小劇場?
●漫畫中的新手媽媽崩潰,下雨天沒穿鞋跑到大街上,老公追出來,好像八點檔!還有哪些、只有漫畫才表現得出來的細節?
●這本書還有很多產後憂鬱症的圖表,一目了然,您推薦哪幾個?
●我們倆都沒結婚生過小孩,這本書有哪些內容讓你看了很有感?
●書中有很多篇醫生跟顧問對談順便安撫天下憂鬱的媽媽專欄,有哪些讓你這位不是媽媽的讀者看了也很有感?
●我覺得產婦周邊的人甚至鄰居應該很隨口就會說「你是媽媽耶」!還有那些不該說的話?
●看了漫畫以及圖表,我才知道,原來產後憂鬱症在日本或台灣,24小時都有可以求助的地方。還有那些求助該知道的事情?
●我覺得產後憂鬱症應該吃大量的澱粉巧克力,心情會好一點。這本書提供那些可以吃的好東西?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兩個大男人吃年夜飯,低頭吃飯,抬頭看電視,毫無對話,直到…

25個學校的合唱團合作錄製這三百首童軍歌曲,錄音成果聽起來差異不大,水準一致。

其實日本人滿害怕孟子的,據說以前船上只要有孟子這本書,一定會在半途翻船。